糖果爆炸系统

ALL主角党!主角相关一般都会吃!!此号主凹凸,但目前ff14中——年更
头像壁纸随意/不授权其他平台以及大型无料制作。(问不回,看到搬运我会直接平台举报)

请指出本篇最大受害者——


@Curtain_Lm  点的卡金军装pa!!


金:雷狮,没想到你弟也一样害怕虫子。上次遇到安特直接过来抱住我了,不过没事!我会保护好卡卡的!!


雷狮:?


卡米尔:谢谢大哥。


雷狮:卡米尔你...


卡米尔:金身上有股很香甜的芒果蛋糕味。


雷狮:。


安特:喂!有没有人在意我的感受啊!!






(果咩不是很像军装,我努力了咳咳)

评论(74)

热度(6802)

  1. 共3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